小蜜丰 剪髮記

2009042620:55

小蜜丰 第一次上髮郎

這次算是第二次被老闆娘理髮

第一次時就是剛滿24天,請老闆娘到家中為小蜜丰理髮

通常人們都會把小baby的第一次毛髮拿來做成胎毛筆

但,這位小蜜丰媽咪只是把那一大堆頭髮留下來而己

恐怕現在你問她,那些頭髮哩

她應該還要想個老半天囉

 

小蜜丰語:

之前頭髮長長時,每個人都以為我是女生,我明明就是男生呀,怎麼說我是女生呀...奇怪耶

所以,麻咪就會自己幫我剪頭髮,我也會乖乖地給麻咪剪哦,只是...麻咪只是把長度剪短而己

完全無髮型可言,所以,這回麻咪說,因為我快滿週歲了,所以她帶我去理個帥帥的髮型,

只是我還是小baby,完全不習慣,坐在那個一點也不舒服的椅子上理髮,接下來就是我理髮過程囉





麻咪為了讓我不要亂動,所以一直按著我的頭.....那隻可怕的機器在我耳邊..嗡嗡作響..真的很恐怖耶

 

麻咪,我的脖子快斷了啦..

 

因為害怕我會亂動,所以阿媽也陪在我身邊

 

我實在快忍不住了.....阿媽,救救我呀...  阿媽一直說:阿媽滴甲 看阿媽哦 (台語)

 

阿媽,我...我真的快不行啦...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我還是當妹妹好了...

 

嗚...嗚...

 

到底好了嗎呀

 

拜託快一點

 

真的還要那麼久嗎

 

哇.....我不要剪了啦

 

我真的不剪了

 

你們放過我吧

結果...我是一路哭...老闆娘一路剪....我呀...邊剪..邊哭

 

剪完回家,媽咪先幫我洗澡澡,讓我睡覺覺...

怎樣... 剪完有帥帥嗎

 

 

還没睡飽,就把我叫醒,看我一臉...不爽樣

 

嗯..這張有帥帥了吧

 

我的髮尾有留下來唷

 

因為很可愛,所以小阿姨說,一定要留下來....好吧...那就留囉

 

跟麻咪來張合照....可是,我比較想看球賽耶

 

我們很像吧

 

到底是要看鏡頭,還是看手機吊飾呀..因為小阿姨用她的手機幫我們拍的

 

嗯...還是吃東西我比較喜歡...旁邊這位胖嘟嘟的.........就是我的小舅舅...老是要戲弄我

 

尤其是,當我還是很小很小的baby時,他老是叫我...."妖...巴....差"(台語) 妖:餓 巴:飽 差:吵

討厭.. 以後我長大,小舅舅你就知道我的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