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那麼好睡嗎...

2009042321:44

4/18老姐相約要去COSTCO,因為老姐要去退卡,原因,地處偏遠,她家没車,去一趟太麻煩了,

所以,乾脆退了它,不然,每年還要繳年費呢

雖然,那兒的生鮮食物真的很棒,不過,家庭人口不多的話,確實去一趟花費挺..."兇"的

這天,小密丰第一回到COSTCO,心想,好呀,前些日子不常見他,

這小密丰可就不認得人啦..

連我這麼可愛的小阿姨都忘了..

我要抱他...他回應給我的,竟是..."咧嘴"....哇..哇...叫..

難到,我没麻咪的味道嗎..真是奇怪..

 

更怪的事發生了,這小密丰...竟然,給姨丈抱,而且,更誇張的是..

竟...睡覺了..

姨丈的肩膀很好睡吧..

小阿姨,每天也是這樣睡的唷..

 

總之,我己經把你..這個小蜜丰記住了..

等你再大一點...你就知道小阿姨的厲害..

 

給我記住

 

真的那麼好睡嗎....


 

好像,真的很好睡耶..

 

後記:這姨丈真的很欠揍,自從這天起,三不五時就會問我..

奇怪耶,小蜜丰為什麼不給你抱,可是他給我抱耶,好奇怪哦..

等到晚上睡覺時,他還又問起,真的很奇怪耶,他為什麼不給你抱,可是給我抱哩..

你.....你才奇怪啦

你再給我問,就給我去睡......"和室",吵死啦..

我怎麼知道他為什麼不給我抱,

你不會去問他,很煩吶

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