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第一次的高雄義大之旅

2010050302:05

幾乎每次的國內旅遊,我們的早餐一定是麥當當,麻咪問巴比為什麼?為什麼?

巴比說:因為方便呀.. 也對真的是比較方便

對了,這也是我第一次進到麥當當裡頭耶

 

哇...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了大大軍用車車,不知道是什麼車呀

中午,巴比帶我們到嘉義去吃好吃的雞肉飯...就是那個.."里長伯"呀

因為太好吃了,麻咪忘了拍照留念啦

 

經過漫長的時間,我們終於到了...義大的世界  開心

 

看到了嗎 後方那幾棟都是飯店哦

 

這是,義大的樂園之一,因為還未全部完工,所以,不能玩,不過,就算完工好了,我還是不能玩,

因為,我還太小了,巴比答應說等YOYO長大一些,就會再帶我去玩哦

 

這可是我的寶位哦,長途的旅行,一定要有它的啦,雖然有時候我並不是很喜歡它,但是,在上面睡覺真的比較舒服耶 看我翹腳就知道啦

哈哈,好開心到了飯店啦 這是"拉比"啦



跟麻咪來個自拍

這是從拉比拍出去的摩天輪,我們晚上就會去坐坐囉

 

巴比在CHECK-IN中

麻咪跟我又來張自拍

 

麻咪又拍我了,好開心哦

 

哇..終於到房間啦 好舒服的床哦

 

跟麻咪的合照

 

再來一張合照





這就是白天的摩天輪

這是從房間拍出去的景,我們的對面就是摩天輪啦,晚上打燈是好美唷

 

右邊的是五星級的"皇冠飯店"  我們住的是四星的天悅 也不錯啦




後面的樂園,好想去玩玩看哦,可是巴比說YOYO還太小了,等以後長大了再去玩



這是晚餐的地方,好大唷,不過人好少哦,但没關係,吃的東西不要少就好啦,只要麻咪吃好吃的,我就也能吃到,開心

 

這些點心,是麻咪跟巴比超愛的,尤其是麻咪,從來很少吃點心的她,也說,好吃及了

 

嗯 我現在除了吃"奶奶" 另一個就是這個大姆哥啦 是伊森哥哥給我的 超好吃的唷

比麻咪買的還好吃

 

晚上,我們要去搭摩天輪啦,...在上面時,我跟巴比都覺得腳麻麻的,要不是有送票,我想,我們不會上去坐的,

因為,坐完一圈,要十七八分鐘,麻咪覺得很恐怖,而我YOYO 睡覺啦

早上我們在老地方吃早餐,嗯..麻咪跟巴比吃的好飽哦


 

巴比好愛親YOYO哦 没辦法啦 誰叫你是我老爸 我是你的YOYO妹妹呢

 

後面那棟就是五星級的皇冠啦

 

這是在夢時代廣場裡 休息中

 

可愛的結婚玩偶

 

結婚大熊

這趟旅程,巴比跟麻咪累壞了,而YOYO呢,也累垮啦,不過這可是YOYO第一次出遠門呢

不管多累,YOYO還是開心的,因為可以跟巴比還有麻咪在一起呀

YOYO就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