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領取日加宜蘭採桔樂

2009012022:09

2009.01.18 是什麼大日子 哇 是3600消費券的發放日 也是我的結婚週年日唷

一早領完消費券後,我們一票人就往宜蘭方向前進,這次跟嫂嫂全家連同嫂嫂媽媽,二哥一同前往

共計10位成員,此次成行目的地-宜蘭,伯母(嫂嫂媽媽)要去拜訪同學 採檸檬金桔

每年伯母幾乎都會去探望同學阿伯唷 除了看看老同學外,也會跟老同學"交關"一下金桔啦

因為阿伯同學自己有一大片的金桔山,而且都是有機的唷

 

山上的小路只夠小型車出入,所以若遇到"會車" 肯定完蛋

車子開在田原小徑上 有些許的小冒險 深怕車子不小心會掉下去 真的有點恐怖

車子停好後 還必須步行上山約5.6分鐘 終於 順利到達目的地

 

哇....一大片的金桔山 順手採下的金桔 往衣服上擦一擦 就可以往嘴裡塞囉

超甜的 為什麼叫檸檬金桔 因為它是檸檬加金桔的種植培養法 而且還是有機的呢

 

 

金桔很漂亮吧 尤其是滿山的金黃金桔 更是美



二個寶貝蛋 左邊是我們家的千金 右邊可是當年我的小花童 現在可是一位美少女囉






嫂嫂媽媽(伯母) 及她的大金孫 帥吧

 

我們家的耍寶哥




 

這位是二哥 (樓上那位是他的寶貝女兒-就是我的小花童 再上一樓就是他優秀的兒子啦)


 

賢慧的嫂嫂 為了家人 犠牲奉獻 (照顧三大二小-- 其中二大是我跟我家那口子啦)


 

我老公的兄 我的哥 我們家的大家長


 

我可愛的老公 & me



 

非常忙碌的一群 大小朋友 (那整片山都是阿伯的唷) 照片上看到的都是哦


 

這是最後的成果 大豐收 總計約有90幾台斤哦


 

來個大合照

 

一黑一白 二胖  嗯 的確是兄弟 没錯 肯定没錯

 

結束採桔樂 再享受一餐 豐盛的午餐 吃的超飽的

接下來 就是喝咖啡的時間啦

在宜蘭有一處咖啡館 不只有咖啡還有酒可以喝唷

答案就是金車-伯朗咖啡館 金車公司於2008年12月分 正式對外開放參觀

除了有一座咖啡館 金車公司 引進新的製酒技術-威士忌  金車算是台灣第一啦

 

這是小型威士忌的模型 超可愛的 當然館內也有實體大型的酒槽可以參觀 而且還有解說員呢

 

好多酒桶唷 一進入館內 滿滿的酒香

 

四美人 美麗又可愛

 

品酒中 嗯.. 未滿18歲可是不能喝的唷 所以 這位小朋友 只是聞而己 並没喝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 小朋友不可以喝酒哦 光是聞到酒氣就受不了啦

 

我愛的咖啡來囉 對於不喝咖啡的我 竟然愛上它了 焦糖瑪其朵 超讚的

奶泡讚 花樣讚 讚 讚 讚


 

金車出品 (非廣告哦)


 

有機會到宜蘭 不妨到伯朗咖啡館走一趟 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