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蜜月之遊

2008082323:07

今天 整理了書櫃 發現了蜜月旅遊 放大12吋的相片

幾年前 數位相機還不普及時  都是傳統的軟式底片

所以 今天 特別把它們 反拍 再 PO上網

 

上班那麼久 有什麼正當的理由 可以出國玩那麼多天

當然是婚假囉 加上週六.週日 少說 也有十來天

所以 蜜月之旅 一定要選擇超過八天的行程 你說 對不對呀

所以 美西蜜月之旅 就這樣成行囉

 

第一次 去美國 而且 美簽 還得自己去在台美國領事館 辦理

旅行社有交待 喜帖 一定要帶去 一定要強烈表示"我們是要去蜜月 去旅遊的"

因為 米國  "很怕別人一旦去了它家 就不回自己的家....."

 

輪到我們時 看到"阿肚仔" 心想 完蛋了 他跟我講英文 我聽不懂 就完了

所以趕快叫老公 過來

啊            緊張什麼 原來 阿肚仔 會講國語啦

 

很順利的 我們都過關了 而且 一簽就是五年唷

簽證費可不便宜 要NT3600 貴死人了 還好 是簽五年 感覺有賺到

因為 並不是每個人 都能簽到五年唷

像我同事 去美國時 好像只有半年而己

 

其實 美西回憶 己經忘了 差不多了

 

印象最深的記憶是 第一晚 的住房

因為第一天剛到 坐飛機坐的很累

所以 用完餐後 跟老公 梳洗完畢後 就先上床 邊休息邊看電視

突然 警報器 作響

嚇死人了 心想 不會吧 我們才第一天 到美國 就發生這樣的事情

這時 老公先問問 住在隔壁房的團友 問發生什麼事情了

當然 結論是 都不知道是什麼事 當下 迅速打電話問導遊

一會兒 導遊來了 原來 是飯店隔壁的餐廳

越晚越熱鬧 音樂就越大聲 越大聲 就觸動警鈴了 可想而知 有多大聲

臭............. 阿肚仔 嚇死人不償命

這是我的蜜月之遊 永遠的回憶 .... (我的心跳 差點没跳出來 真的很難會忘記)

 

 

這是 舊金山 金門大橋  (我們也有金門大橋呀 而且是名符其實的金門哦 )

為什麼它不叫舊金山大橋呀

 


 

這是優聖美地國家公園 很漂亮的地方 没有遇到下雪 只有積雪 也很好玩哦 (台北俗)

 

這是在還迪士尼 後方都是米奇 米妮 還有 高飛狗 超口愛的


 

注意看唷 老公的腳下 有個"愛心"的冰狀 我做的 很口愛吧

看到以前的自己 還有 尖尖的下巴 現在 只有 圓圓的臉蛋

所以 加油 加油 我...一...定...要...減...肥......

以上 說明了一點 就算結了婚 還是要控制體重的 不然 就會像我一樣 要辛苦的減肥

一直一直肥下去 老公也要負一半的責任

三不五時 就 到那兒 吃吃 不胖才怪 每次問他 : 你覺得我很胖嗎 他總是說:不會呀

不會才怪 總之 減肥 減肥 減肥

我們兩人 都要減................肥

大家 共勉之 囉

對了 美簽五年 感覺賺到 其實不然 因為 之後就没再去了 .....  呀  (還是没賺到 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