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童初體驗

2014120720:27
12月7日大姑姑的好日子,第一次當花童好興奮唷!
早早我們就到餐廳囉!
姑姑還没來,我很換漂漂的新衣囉!



髮型是麻咪幫我弄的唷!
雖然,没有很優,但是,尚可接受啦!






真的很愛白紗裙...開心到轉圈圈啦



姑姑的新娘休息室,好漂亮哦!
我是不是也像是小新娘呀!







電話鈴啦!
跟阿伯下去接新娘子囉!





頭毛真的太亂了,麻咪這次弄的太失敗了!




再轉個圈圈,真開心!



一早就開心出門,等著開始,等著等著都想睡覺了!







,

彩排的時候,超緊張的,緊張到"苦"著一張臉
現在是正式了,更緊張了..
但是,我會加油的.我會成功的.




終於走完了...放了一大口氣...真輕鬆!





台中的大姐姐跟小姐姐



我們也太認真了...嘻嘻!










這位就是我的漂亮新娘姑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