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5 家族大聚餐

2009071717:04

這回的大聚餐 可是把遠方的親戚也一併聚集在一起呢 雖然没有全員到齊 不過場面己相當壯觀了

共有四大桌 聚餐主因是四叔叔請客吃飯 因為遠在美國的兒子跟媳婦難得一趟回國 所以就宴請四方親友囉

通常我們家族聚餐都是在..."老地方" 因為方便 而且菜色也好吃哦

這回是在星河廳 還好是在這個場地 因為星河廳有二個玻璃屋 每個玻璃屋可容納一桌 旁邊的空間就擺放沙發 跟茶几

為何說還好是這個場地呢

因為 這回小朋友幾乎全到啦 聚餐時小朋友通常 重玩不重吃 所以 這回 全部小朋友全部進入玻璃屋玩

太吵呢 對外頭的大人們没影响 而外頭的大人們還能清楚看見他們在玩什麼 所以 是個很放心的場所

 

看出來我的大肚肚了吧

 

從左到右 三位待嫁的堂妹 再來是我的嫂嫂 接著就是從美國回來的..."小嬸" (四叔的媳婦)

難得我也有小嬸耶 哈 哈

 

女生晚輩跟每桌的長輩敬酒

注意到了嗎 我身旁也有位"大腹"人 對的 她就是三叔的媳婦 是我的堂嫂 這是第二胎己經六個月了

嗯 好大的肚肚吧 是位女娃呢

 

這是男生晚輩跟長輩們敬酒

 

這就是今天宴客的主人家 四叔跟美國堂弟一家人 手上抱著是"小"的 再過幾天就要滿一歲囉

跟姐姐的小丰丰一樣大 至於大的呢 是姐姐 己經在玻璃屋 玩翻啦

 

這位 就是我們家的大帥哥囉 因為這天 他還有打擊樂的課要上 所以是上完課才到

還好 我們可是有留菜給元哥哥吃呢

他 長大不少啦 越大也就越害羞囉

 

父子檔 老爸帶敬酒囉



你看她笑的多甜呢 右邊這位就是 美國姐姐啦 而左邊這位是大陸姐姐

大陸姐姐就是三叔的小孫女 也就是跟我一樣是大肚婆嫂嫂的大女兒

 

這位小妮子 是大堂哥的女兒 這pose 擺得挺有..."深度"的


 

大陸姐姐 為何是大陸姐姐 因為這位堂哥長年在大陸 所以他們全家在大陸生活 而這回是嫂嫂先回來待產囉 生完後 當然就又會回大陸團圓去啦


 

没騙你們吧

他們是真的玩瘋了 還好這兒也算是自己的地方 在別處 我想 大概下回人家要考慮接不接這個case囉

 

彤姐姐就愛照顧小孩 所以 以後我也可以放心把baby交給她囉






 

玻璃屋望出去就是我們大人囉






他很棒哦 己經會自己走路了

 

嗯 這pose也挺不錯的


比賽唱歌中

 

看出來了嗎 元哥哥跟這群小小朋友 己經無法玩在一塊啦 他無聊到...."發呆"

從屋內往屋外的景色 這天下著雨

晚上這兒的景色很美哦 這飯店也是我結婚是的場所 也是我嫂嫂的

也是我多年前工作的地方 跟老公認識的地方

所以 我很喜歡回到這兒 老同事們也都還認得 感覺挺好的

 

飯後來個大合照 這可不是全部的人 這次共四桌

每年台北的家族年夜飯就要二桌 不過人數會再一直增加的 所以是個很熱鬧的家族

每年掃墓時 人數也是一樣多到 驚人呀

期待下回的相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