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鐵鍊的人

2008111122:39

今天下課時 終於看見拖著鐵鍊的人了 恐怖.......

是誰呢 就是停車場的警衛伯伯

 

事情是這樣滴....

因為每天要上課的我 都必須準時下班 因為上課時間比較早 所以一定得準時走人

也因此每次趕到學校一定會遲到 (因為公司距離學校真的有點距離...)

 

一開始的我 總是乖乖把機車停放在停車格中 但是 慢慢地慢慢地

偷機的我 到後來都把機車直接停在離門口最近的地方

因為 它(位子)實在太方便了

所以一連停了好幾週 (因為它的地上並没有停車格)

僥倖的我 就因為没有人制止 所以就一直這樣停囉

而且其他的同學們也都這樣子停車

 

巧合的事情 就這樣發生了

上週 去上課時 心想今天還是把車停在停車格好了

嗯... 所以我就乖乖地停好車去上課囉

下課要回家時 一到停車場 天啊 好多機車都被上鎖了 而且還被貼上一張違規停車的單子

同學們必須拿著那張單子到教務處 之後學校才會把鎖打開 當然此時的同學們一定免不了要被臭駡一頓

 

此時的我 心想 好險哦 今天停在停車格上 不然就慘了

如果是我 回到家 免不了會被胖小子臭駡滴...

所以呀

好險 好險 

我現在還是乖乖地停在停車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