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成為這樣的人

2013061722:30

以前看見別人,拿著大大的PAD在拍照,心裡OS,太誇張了吧..

帶相機就好啦,怕別人不知道,你那台是...蘋果牌

 

想不到.....自己卻也變成那樣的人

 

曾經還看過,別人拿著大大的手機再講電話

覺得當時的他,太好笑了吧

也想不到.....現在的自己也是想拿那個大大手機的人

 

 

以前總說去那玩都好,就是不去中國大陸玩

現在的我,還帶著小孩,停留在最不想去的中國

卻也漸漸的習慣的中國

中國的風景,無話可說

但...廁所

我還是無法接受

 

中國的人

你們何時,能好好的上一門..."廁所"的課嗎

 

不然,我會更愛這個地方的

 

那麼,我是不是只要想,不想當有錢人.

最後會變得有錢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