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聽故事-初體驗 13.3.20(星期三)

2013032423:17

自從至昆山回來後,一有空就帶著YOYO往IKEA去

因為那兒有YO最愛的遊樂區,之前受限於身高95CM的兒童才能進去

現在長高的她,知道了,怎可能放過它

一方面大人相約在此可以用餐皆聊天

另一方面當然是小孩很放心的遊樂區玩

為什麼放心呢,因為大人必須提供證件辦理入園,限時一小時,接小朋友也必須持單領小孩

這點很令人放心,混熟了,工作人員都認得大人跟小孩呢

像是YO的EASON表哥就是如此

 

第一次進入遊樂區玩的YO,告訴我,裡面的工作人員,她都稱她們為老師

YO寶貝真的很可愛吧

也許是因為她真的很想跟其他小朋友一樣到學校上課吧

 

每次進去,YO都很自動自己去拿一張圖紙,然後乖乖坐著畫畫

真奇怪,在家可没那麼乖哦



 

第一次聽故事,每次經過總想,下回帶YO來參加,總算參加了她的第一次聽故事了

事前提醒她,聽故事時要安靜,不要講話,不然阿姨會駡駡哦

YO很乖,回答麻咪說:嗯,我知道了.

在聽故事時,大家確實都很乖,很安靜,講故事的阿姨也確實按著故事本的每一個字讀著

讀著讀著,有小孩講話或者站起來,這YO小妞就小小聲的叫別人,噓...不要講話

再回頭往往我..

確實是有點雞婆的性格在

雖然才一個小時,但麻咪我總覺得好久好久..直打哈欠

但是,小朋友們,真的還挺安靜的


最後的時間是家長陪小朋友讀書

這小妮子很不給麻咪面子

我問她,要不要我講故事給她聽,她一直要別的小朋友手中的書

所以麻咪就跟她說,你先看別本,等小朋友看完了,你再看

好不容易去拿了一本書來,結果是自己亂亂唸

好吧

亂唸就亂唸吧,麻咪聽你唸

唸没一下,還是換麻咪唸吧,

又一會兒,還是直吵著要小朋友手中的書

没辦法啦,那就不要看了.

最終麻咪很神速把一本童書,依麻咪的方式把它唸完

對著YO說,好了,故事講完結束了,我們回家吧

 

這時,小妮子說,可是我肚子好餓哦,我想吃肉丸子

唉....好吧,肉丸子,那就上去吃肉丸子吧

 

她最愛的肉丸子...她可以吃十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