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禮物 我的包

2008081523:43

早在知道 老公要出差時 哈哈 我就先準備好一份 包包款式的詳細資料  就是 隨處可見的"公仔包"

雖然是很普遍包 但是 我就是喜歡那個樣式耶 很年輕不是嗎

但是 就在老公出差的第一天 下班回家後的我  卻發現 他根本没帶走

好呀 没關係 你忘了帶 回來你就知道了

所以 第一天 第二天 到 最後一天 他打電話回來 我都故意不問他 是不是有東西没帶呢

就在 最後一天 也就是今天 他在機場打了電話 到公司給我 問我說 你要的包包 没有耶

原來 他有記得這件事哦  ( 開心得哩 )  所以老公自己為我選了這個款式

老 實 說 ..."它"... 第一眼給我的感覺是 看起來 很老氣耶.....

但是 我還是要對著老公說 我很喜歡  真的....

我拿起包包 在鏡子前 比了又比 看了又看

這時老公說 没關係啦 下次我出差時再買 聽了確實很開心哦 不過 下次要換另一個牌子 哈 哈

下一步 馬上上網看看 因為我記得 是可以在台灣門市換款式 就是補差額囉 反正就是要賺顧客的錢麻

確定之後 我跟老公說 可以換款式耶 當然他也是没意見啦 當然說:好啊 明天打電話去問問看

 

又過了一回 我想了又想 又把收好的包包 再次拿起 再比劃比劃 嗯 其實 也没那麼老氣啦

尤其是 搭配牛仔蛼 嗯 還滿不錯看唷 最好 再瘦多一點 會更好看

當下決定 好 不換了 必竟 這可是 老公 親自到店裡頭 看了又看 選了又選 最後決定的

我要相信他的眼光才是囉 所以囉 謝謝老公

 

 

 

老公出差回來帶給我的禮物 就是它囉 (GUCCI)

 

第一個 包"Ralph Lauren" 就是 POLO 啦 蜜月美西之旅購買

 

第二個 包"COACH" 也是個大眾包 忘了什麼時候 應該是二年前吧  託去美國的同事帶回的

 

第三個 包"BURBERRY" 2007年9月 東京行購買 

 

其實還有一個 就是中間那一個 "DAKS"皮夾 這個呢是跟姐姐去香港玩時 姐姐送的禮物

這些就是我的包 全家福囉 哈哈 我會繼續幫他們找 家人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