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園

2009012317:33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就是我的母校...所以,我又再次回到它的懷抱

左邊 即將落成的大樓

 

操場

這棟是我上學期上課的教室,還好在這兒,它離停車場最近..

不知下學期,教室在那兒,好希望,還是能在這兒



 

操場的下方是停車場,可以容納很多的機車及汽車,很方便


 

記憶猶新的天橋,尤記得念專科是每週六要經過它,左棟是行政大樓,右棟是教室

會經過的原因,是因為最頂樓是各活動教室,週六要上體育課,其中的國標舞的教室,就是在那兒

所以,也因此,有一個學期,我每週六都要經過它,不同的是,現在在回到學校,

天橋有改建過,好新哦,質感還滿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