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恐怖

2009022523:13

新學期 最最恐懼的課 終於來了

恐懼的不是課程 恐懼的是老師

為什麼呢

因為 他是一位阿肚仔 ...."JOE" 恐怖的外籍男老師

第一堂課 JOE老師 先來個自我介紹

底下的我們正在傳閱著一張A4紙

內容就是寫上你的英文名字 這是有用處的 因為往後這學期

你的中文名字 將換成英文名字

 

老師介紹完他自己後 (有PPT檔 而且還有中英對照哦 所以我看的懂)

接下來 就換學生自我自介紹囉

 

當中若遇到相同英文名字的 名字後面會被加上數字

例如叫KELLY的同學 在班上共有四名

怎麼辦呢 只好 KELLY ONE  KELLY TWO ...以此類推

 

我的"好麻芝" 她正好是KELLY 3

為了跟別位同學有所區分 所以她想到在名字後面 加上她的姓氐 "張"

而問題是KELLY CHANG  這個發音跟 KELLY "髒" 還是"張" 同音

(被同學戲弄著叫著)

 

所以 最後她還是選擇了 KELLY 3 (3是中文讀音)

 

其實 如果叫KELLY THREE 也不錯呀

這個讀音是不是很像KELLY "水"(台語讀音  美的意思)

嗯 明天去學校 叫她再考慮一下這個讀音 挺不錯的呀

 

至於我的名字 好巧也有另一位同學跟我同名 WINNIE

因此 就產生了 WINNIE ONE 跟 WINNIE TWO

而我 是WINNIE TWO

此時 我靈機一動 心想算了換個英文名字吧

WINNIE TWO 好像是 WINNIE 吐 覺得會一直一直吐 不好

所以 我換了 最愛的 KITTY

 

正當JOE老師 叫到我是 我直接說 我要換別的名字 (用英文講哦 中翻英就對啦 "CHANGE" "NAME")

我說:KITTY            K..I..T..T..Y

JOE老師說:哦 KITTY  ....喵

(老外就是這樣 這麼活潑 我的心跳已經快整個跳出來了 整個人 緊張的要命 他還在開玩笑 我可是一點也笑不出來)

 

所以 我用最快的速度 講完自我的介紹 (完全無文法可言)

但 終究還是會結束的啦

 

二堂下來 JOE 到底再說什麼 我 大部分 有聽没有懂

真的是JOE煩惱 JOE痛苦 JOE慘啦

 

唉 JOE累呀 要睡覺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