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墾丁四日遊之三

2009071123:31

第三日 好旺角民宿 外觀優 但屋內待加強




 

望海的二兄妹 一路上耍寶讓這趟旅程 充滿歡笑

早餐用餐的地方 小而美 因為地方小 所以要用餐時必須先打電話到櫃台訂位才行唷

我可是有自備四人份的筷子唷 因為衛生筷...真...有..衛生嗎???? (免洗是免洗...還是自己帶比較安全唷)



用過早餐後我們離開了南灣 先到最南端去走一趟 開車到後再走路500公尺就到啦

到囉 這可是台灣的最南端唷 天氣真的熱死人啦

下一站到 鵝鑾鼻燈塔

彤妹正在蓋章中

一樣的熱

樹蔭太少啦 不然就是樹太小啦


燈塔門口我跟彤妹走不上去啦 所以胖叔跟元哥一起上去拍照

總而言之 就是一個字...."熱" 熱到最高點

 

接下來就是他們的最愛 賽車

彤妹想玩 但是又不敢自己開一輛 所以哥哥陪她坐

這賽車很便宜唷 25圈只要100元 很便宜吧

繞到你頭昏呀

我坐在一旁 看到彤妹苦著臉 心想 她應該己經不行了 所以問了老闆 兩人的車輛可否中途換個人的

老闆說OK

太好了 跟元哥哥 比劃了一下 叫他開過來 結果他竟然没殺車 直接撞上來才停住 嚇死我了

原來是他的鞋帶鬆掉卡在殺車板下 太恐怖了

他大概也嚇到了 所以 最後他也不玩吧

所以 場上只剩 胖小子一個人 看的出來 他也很無聊 哈 誰叫你愛玩呀 給你玩個夠

每次在家都要看FI賽車 我都覺得很無聊 電視裡就只有車子一直在繞圈圈 有什麼好看的 真奇怪

 

 

賽車結束 也口渴啦 到墾丁大街去找冰的吧

好不容易有一個冰品店 而且 整條街 只有這一家才有哦 奇怪吧

終於可以到福容 CHECK IN 啦 可以好好放鬆休息啦

當然要先到泳池 囉

這是小朋友的天堂 不過我們家元哥跟彤妹都大了 所以没玩它

好啦 換裝完畢往泳池出發

 

 

游玩泳啦 今晚最棒的享受 戶外B.B.Q 自助餐

當天新買的新衣 晚上要用的唷 很涼快吧

戶外場地

 

B.B.Q 5:30 開始享用 不過大部份的人好像都不知道 所以我們是第二桌

5:30 太陽還没完全下山 所以陽光還是有點大 跟老公來張合照吧

天色還未暗下來 盡情的享用美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