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墾丁四日遊之一

2009071118:08

 放暑假啦 終於可以放鬆去玩啦 這回的目的地是台南住一晚 墾丁住二晚

因為表弟有事要到新竹以及回台中住宿的地方 所以順到送表弟到台中囉

這是表弟介紹的午餐 超大水餃及超大碗酸辣湯 真的又便宜又好吃唷

 

這碗酸辣湯才20大洋耶 超便宜的 在台北賣的話少說也要40-50大洋哦

 

非常飽滿的水餃 料多實在 好滋味 超好吃的 一般的免洗湯匙可是裝不下它的唷 好好吃哦

 

第一晚 住宿 台南長榮 不論內部裝潢 早餐餐飲 泳池 三溫暖(我不能實用太可惜了)

就是一個字  "優呀" 下回胖小子說還要帶我去唷 因為有些東西我都不用使用 可惜呀

一到長榮第一個使用的設施 當然就是泳池囉 雖然我不會泳泳 但是天氣真的很熱 泡一下水 很舒服哦

 

晚餐 我們到周氏蝦捲去享用 這次我發現了 它的海鮮餅超好吃的 因為一看到就樂得趕快吃 忘了要先拍照啦 所以 請自行上周氏蝦卷網站查看囉 嗯 真的很好吃

晚餐之一 原本要到台南最有名的"花園夜市"誰知這天原來夜市没擺攤没營業 還好有個"大東夜市"可去

而且 它離我們住的地方超近的 這家二師兄超多人排隊的 所以我們大老遠去了這趟路說什麼也要跟著排囉

還好 不用很久的時間就買到啦 在夜市裡就是要邊走邊吃 才更有味道呀

我們的晚餐還吃了 依蕾特芒果奶酪 它就在周氏蝦捲旁 非常的近

在大東夜市裡 買了二師兄滷味 飲料喝 羊串烤 薯條(我的最愛)  因為天氣太熱吃不太下 所以就這些囉

回飯店的路上 還買了 有名又好吃的"松村滷味"

我是真的吃不下了

不過 你們看以下圖片 這些人 有冷氣吹 有電視陪 胃口可全開啦

吃的津津有味呢

看他們吃我也很開心 我可不行啦 先睡去啦

第二天 早餐


 

長榮現在有泰國週 所以 很特別 早餐中有某些是酸辣的料理 而且我正好喜歡 嗯很不錯唷

吃飽啦 在大廳拍個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