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23 清境日月潭清新遊

2009030110:39

老公公司的國內旅遊外加春酒三日遊 清境 日月潭 清新泡湯樂

在這麼不景氣的大環境中,竟然還有公司能舉辦旅遊跟春酒,可真是非常少見,由此可知,公司的營運應該還算平穏吧 我這樣想著

到處走走看看是件好事,但唯一對我不好的就是........,我會暈車 ..."吐 吐"

不論是坐什麼車,像是計程車或者遊覽車,通常在上車後不久我腦袋會呈現暈眩的感覺,身體的自我本能就會暈倒,一上車後總是會聞到一股怪異的味道,那就是造成我會暈車的原因,所以,除了我們自家的車子我不怕以外,其他的我都覺得很恐怖,又因為没準備暈車藥,所以要克服暈車的方法就是,一上車就睡,非常神奇的是,我真能睡,那怕導遊說,下一站只有二十分鐘的車程,我一樣還是一上車先睡再說,所以,這一趟路,我都没有"吐吐哦" 睡死啦

 

途中發現很可愛的稻草人"婦" 好有趣哦 誰說稻草人一定要男生 女生也可以呀 她的蓬蓬裙好可愛哦

暫時性清醒拍攝的...

 

到中部 必到的埔里酒廠

中部天氣實在太好了 很熱 眼睛都張不開了

 

此館內展示的"紙模型",後方那些玩偶都是紙做成的唷,好可愛唷

 

第一天的行程是清境農場,大門口的花盆好可愛的造型,這天的天氣出奇的好唷,一點也不冷,而是熱死人呀

 

漂亮的櫻花

 

遠處眺望,羊咩咩脫衣秀,滿滿的都是人 潮

黑綿羊,它可不是髒了唷,那可是它的原毛色,可愛哦

 

清境還有另一處可以逛逛走走哦,它是蝴蝶園,怎麼以前都没發現它,還是現在才新增加的呢 不了

 

沿著蝴蝶園往下走,可以到這處 抱兔兔哦 這一團白毛毛的 它叫"綿花糖"超可愛的,它的品種忘了

不過抱完它後,整身都是毛,  好細好柔的毛哦

 

這隻也很可愛,不過忘了它叫什麼名,我的後面看似有個小窩,没錯,那個就是兔兔的窩,每個桌子上都有設計這樣的窩,所以旅客都可以直接抱起它們哦,不用另外加錢錢唷



這次去清境,有最新規定除了小型車可以上山除外,其餘都要搭公車上去,所以,我們大家都是從清境的7-11便商店那一站搭車上清境,然後再順著從上方往下慢慢走下山到7-11,路途大約30-40分鐘吧,慢慢走,還滿舒服的,而且這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太陽好大哦,記住哦,以後去清境一定要隨身帶著水,才能解渴呀


 

老公自拍

 

這熊熊很有趣哦,因為它是脫毛熊,怎麼個脫法,如下圖

 

可愛吧,它的毛"衣"可以脫下來唷

第一晚 晚宴舉辦春酒,老公的同事們,大部分都很年輕,所以可想而知,這天晚上,大家都玩瘋了,

春酒不只是吃吃喝喝,還有餘興節目哦,有歌舞表演還有摸彩活動,老公非常幸運的也中獎啦,我想應該是帶了我這位幸運星出場的原因哦 嗯 應該是這樣的原因

 

第二天 住宿日月潭 映涵飯店,春酒也是在此飯店內舉辦,菜色豐富好吃

飯店外頭就是日月潭最熱鬧的街,街上店家的狗狗,發現它穿了尿布...哈 好可愛,結果老闆說 那不是尿布

是衛生褲,因為她是女生啦,也有MC呀,她是不是看起來很口愛呀,而且它的毛好柔順好好摸哦



 

這天天氣也出奇的好,太陽好大哦,眼睛睜不開了啦,後方的小米丸很可愛,如果我没吃早餐的話,一定會買來吃吃看,不過才剛吃完早餐,實在太飽了








映涵飯店的大廳,飯店風格峇里島風


 

好大好舒服的床哦




 

映涵飯店的掛畫,大象好可愛,我發現了兩幅不同的大象,都很好看

 

像不像一對可愛的土地公跟土地婆




下午就是遊湖的活動啦

這是日月潭湖中的小島 「潭中浮嶼」為日月潭勝景之一,浮嶼即光華島

所謂浮就是腳下都是湖水而不是實地哦 走起路來會飄飄的哦  (哈 假的啦 不會飄啦 很踏實很安全)



 

日月潭 玄光寺 導遊介紹,這日月潭有一處 阿媽茶葉蛋超好吃的,還有香菇也一定要吃吃看,所以以下都是我們這團的人

買到了,阿媽的茶葉蛋,可以跟阿媽要香菇吃吃看哦,不用錢,但是 她會啐啐唸,(香菇很貴耶...等等之類的,所以別人這樣問,我可不是這樣問,我是說,阿媽我跟你買香菇,哈 哈阿媽就没唸,直接給香菇,聰明吧)

老實說,並没有非常特別哦,倒是香菇 好鹼哦

 

 

買完後,就要上階梯囉,因為玄光寺上有十二生肖,可以上去跟自己的生肖拍拍照哦




 

離開玄光寺後,轉往文武廟參觀

 

 

 

結束日月潭之旅,晚上下榻台中 清新溫泉飯店 而晚餐在大伙兒的決定之下,大家轉往逢甲夜市自行亨用

我跟老公的晚餐買了,燒烤,臭豆腐,拉茶,烤玉米,滷味,薯條,飲料.. 好多好飽哦

烤玉米跟滷味最後實在吃不下了,所以帶回飯店晚點再亨用囉

 

就是這一家烤玉米,如果有到逢甲夜市我們一定會去'交關",就算要等二十分鐘以上,也一定要買,因為真的實在太好吃了.隔壁就是薯條子,超好吃的

 

這拉茶也是有電視介紹的哦,這位老闆很帥吧....

他是...她 她是女兒身 不過從頭到腳 都看不出來... 但她算俊美了

 

回到清新飯店後,一進房間,老公會先看看外頭的VIEW好不好..

因為原本安排的是低樓層所以看不到VIEW 最後我們自行升等房間

加錢囉 換了間高樓層的房間 果然外頭的VIEW的確是不同 嗯.....大致上 還不錯啦

睡前當然要先來泡個湯囉 邊泡邊吃著烤玉米 真是不錯的亨受耶

 

清新飯店的大廳 前晚我們剛到飯店時剛好遇上了飯店每週放煙火的時間,地點就是在我們後方的位子

這個煙火可比101還壯觀呢 因為煙火就打在你頭上 可惜我們没拍照存證

 

 

下午的行程 東豐自行車之旅 旅行社己經為大家買好自行車的租借,如果想要換電動自行車再自行補差額

內心的我 超想換的但是老公說來這兒就是要騎腳踏車怎能騎電動的 那不如直接騎摩托車好了

好吧只好如此 沿途的風景挺美的但是我無暇欣賞 因為我跟老公各騎一台 怎麼騎去就怎麼騎回

累個半死的 尤其當騎著電動自行車的人經過你身邊時 那種感覺 真恨呀...

 






 

回程路上肚子餓死了所以吃了碗擔仔麵

不知道是因為太餓了而覺得它好吃 還是它真的很好吃 忘了 總之 吃完之後覺得好滿足哦




真正痛苦不在當下,而是回到家中的那個夜裡,我一直想著如果把換房的錢跟電動自行車的錢,二擇一做選擇,我一定會選電動自行車,因為,那種痠到不行的感覺一直延續到隔天的隔天

下回我會聰明點,如果老公要堅持人力自行車,我會放手讓他去,而我一定要電動的... 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