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晶華

2008112922:23

故宮晶華 參加喜宴 是幫姐姐送紅包 因為她有事無法前往 所以就由我代勞囉

好特別的地方 如果不是參加喜宴的話 我想我應該不會到這兒來用餐吧

故宮晶華位於 故宮的旁邊 一早就先打電話詢問是否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原來 故宮晶華跟故宮的停車場可以共用 不收費 只要有位子都可以停

嗯 只要有位子呀

抵達時 順著指示往上開去 確實有停車場 但卻没有位子了

一方面是我們太晚出發 一方面那兒的位子 真有限 除了參加喜宴的客人外

還有 其他餐廳的客人 所以停車位肯定是不夠的

没法子囉 只好往下開 還好 路旁有收費停車格 至少不用煩惱何時能有位子囉

順著故宮的方向走上去 故宮晶華就在故宮的左側 遠遠就可以看到一棟玻璃圍幕大樓

喜宴宴會廳 是在三樓

很特別的玻璃圍幕外牆 原來是仿照古代的「冰裂紋」由外至內 到處皆可見這樣的照型

 

這是一樓大廳櫃台 像不像以前的掌櫃 好有趣哦

 

這是從二樓往下拍 看到了嗎 「冰裂紋」又出現了

 

看的眼花撩亂了吧  ...這張拍的不好


 

從2樓往下拍櫃台


 

在家出門前 先拍一張 哈 衣服忘了收拾一下 太亂了

 

主角出現 新娘子很美吧 姐姐的同事

 

新人送給客人的小禮物 花朵是香皂 己經流行一陣的婚禮小物 另外二個就是喜糖囉

 

精心的擺飾 很浪漫哦

這個就是故宮晶華很有名的一道 菜色 (重點在它的外型)

 

這就是它的全貌囉 我請服務生 讓我拍一下 不然她的手腳好快哦 馬上就把上蓋拿走了

 

就是這位可愛的服務生 她長的好可愛哦 所以把她拍下來

(每一道菜都是由她分菜的唷 所以姐姐的新娘同事 宴客的桌菜我想應該不便宜哦)

 

這是開場前 場地很漂亮哦 中西合併 好特別哦

 

原本暗暗的 突然 窗邊的窗簾往上了 好特別哦

 

此時 更美囉

 

姐姐的以前同事

 


 

收禮金處

 


 

很特別哦 故宮晶華把前菜的部分先上桌 讓己經到的客人可以先用餐

 

跟一對新人拍個照吧 很年輕的一對哦

 

吃的飽飽的 跟大鼎拍個照 say goob bye 囉


 

這是一次特別的喜宴 新人們還考慮到讓親友們在用完餐後可以順道至故宮逛逛

真特別 可是我們吃飽飽 累累了 所以 還是回家先...

謝謝新人的好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