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YO妞玩翻天

2014112920:39



2014.11.29 史上最刺激的選舉日....
哈哈!不是要聊這個...

選舉日當天帶著女兒先吃個輕鬆的早餐,早餐還巧遇同學,吃完早餐送YO妞去阿伯家,再去投票..又遇到同學..
(可見這天投票率並不低)

去學校投票,又遇到隣居楊媽媽一家人也去投票,...突然發現,楊媽媽跟選務人員有些突衝,原來是因為媳婦忘了帶身份證啦..
輕打個招呼,投票先...
投完票出來,他們的問題還是没解決..這時身旁的小男生一直叫著,要回去了嗎..
索性,問一聲楊媽媽,再問一聲小男生,要不要跟我回去跟YO妞玩呀..

所以,投完票帶回一位小帥哥
YO妞樂壞了,因為是她最喜歡的同學.二個小屁孩還好有大姐姐在家陪玩,因為姐姐考完試啦..很輕鬆

下午還有事情要處理,所以,一方面讓小孩玩,一方面心想,怎麼大人還没來接小孩呢

想不到,到了快一點,大人回到家才想起,家裡怎麼那麼安靜..
哈哈!搞笑吧!還好是同棟樓,還好是老隣居,還好..他們也都玩的很快樂

但,萬萬想不到是,換YO妞去同學家玩,
嗯!好吧!去吧!

換我們等時間到,因為下午有事情要處理,所以....要出門了.
上樓去接YO妞,她正高興吃著飯.. 接她離開一臉不情願,..在外人面前,不好動手K小孩..
楊媽媽,開口了,事情你們大人去處理就好啦! 小孩留著讓他們一起玩啦!

好吧!只能這樣了!

回車上,馬上扣爸比,報告你女兒很誇張.. 不跟我走,留在人家家裡玩

那頭電話的爸,笑了...
回答說:我小時候也常去楊媽媽家玩跟吃飯,没關係! 切....

我們辦完事情,回家接小孩去,先打通電話連絡..
樂瑜媽媽說:中午有讓他們睡一個小時午覺,我們正準備要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走..(這時是下午四點了)

一到楊媽媽家,接YO妞,這小妮子,竟然不跟我走...
好說歹說,楊媽媽更改行程,二隻小孩去學校騎車玩就好..

剛好,遇到開票,生平第一次看開票,真的很多人會在場邊觀看耶..

晚上,跟小妞洗澡,這時聊聊事情最好了..
我問:樂瑜家好玩嗎
回答:好玩呀

再問:那你們中午睡覺有很快就睡著嗎
回答:有呀 我們一起抱著睡

唉!
 

總之...我們要有心理準備了,這小妮子正在....往外發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