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欺負你,你再來告訴我

2014112514:25
昨晚睡前,我們跟小屁蛋,躺在床上,我跟爸比在閒聊.
突然,屁蛋說,爸爸你的手給我,媽媽你的手給我,你們勾勾手,這雙小手就握著我們的手
嘴上說著:你們不要吵架了,要合好. 哈哈! 我說,我們又没有在吵架,是在聊天.
突然我問屁蛋說:如果爸爸欺負我怎麼辦?
這時屁蛋指著自己說:你再來告訴我,也没辦法呀,只有我一個人而己呀!
好像真的很可憐一樣,只有自己..
我接著說,以後你會有老公呀,你跟你老公,再好好照顧我們呀
她抱著我說:我不要有老公,我只要有爸爸跟媽媽


真的要多親她幾下,睡個甜甜的覺吧

早上,爸比..FACE TIME..我們倆都還在睡..驚醒..七點半,哈哈!
有人要遲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