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 PMP? MPMP?

2009062816:32

看到這個文章標題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應該覺得很奇怪吧 應該只有我的同學而且只修過這門課的同學才知道

哈 哈

上個學期 開學第一天 范老師在白板上寫了 第一個MP 然後問同學們 有没有人知道什麼是MP

台下的我們 大家一定 "看攏嘸"囉

老師說 是... "馬屁"

台下 哄堂大笑

接著 老師又在"M"的寫了一個"P"

再問同學們 一樣 我們都覺得怪怪地

解答 "PMP" .... 就是 拍馬屁囉

哈 哈 老師太有創意啦

想不到 竟然還有一個 又在第一個"P"前面又寫了一個"M"

 

這下同學們 應該不會再被怕了啦 "MPMP" 答案就是 猛拍馬拍

哈 哈

第一堂課 范老師的課 我覺得太有意思了

而這三個 組合 跟這門課有什麼關聯呢 不是教我們在工作上要拍馬屁啦

而是 我們的課程是 "專案管理"

何謂PMP(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PMP是由美國專案管理學會所主辦的考試,是目前專案管理領域中最受重視的證照。通過認證者將獲得PMI頒發專案管理專業資質證書(PMP or CAPM Certification),證書編號與獲得者姓名會在PMI網站向全世界公佈。

我想 老師是想讓我們輕鬆上這門課吧

 

老實說 剛上的幾堂課 范老師的教學方式 的確有讓我上課專門一點 很認真的聽他講課

但是又到後來 也許越進入主題的課程 就覺得越枯燥吧

但不行呀 因為這門課必需要考證照 一開始時 同學們就知道了 所以即然己經選擇了這門課 再不喜歡還是要完成它

 

PMP 可不是各位想的那麼容易 上了一個學期的課就能都了解它的精髓哦

所以我們所考的證照是 PMA

那PMA是什麼呢 PMA就是專案助理師

想不到吧 連助理都要有個證照

如果跟PMP比 當然PMA是簡單些

但 事實不然哦 要考PMA也是要用心看書才行呢

所以 哈 哈 還好 我考過啦

 

没考過的下場

我己經想過了

胖小子一定說:你都在家了 為什麼不用功一點看書 而且考這個很好 為什麼不認真一點 .....等

 

所以 為了不然胖小子有機會 唸我  我一定要拼命唸 没考上就完啦

所以 這學期看最多的書就是專案管理囉

 

為什麼要考PMP
因為全球化證照已是未來趨勢,所以若要成為專業經理人就要開始準備這張證照囉

 

雖說考PMP的原因是以上這行字

但我這個人 身平無大志 所以 好好賺錢的工作 讓胖小子去做 我乖乖地 當好媽媽 好老婆就好啦

 

大四上學期 其實有開PMP的課 但是 我一點也不想上

除了 一樣 修了這門課一定要考證 還有 考試的費用要12張 (四個小孩耶) 超貴的

没考上除了被唸 我自己心情也會超差的

重點是 這次可没那麼簡單呀

 

不過 這次的課都没什麼能選的 真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