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暑假啦

2009062815:58

2009.6.26最後一天 考完兩科就放假啦

這天老天爺耶很不夠意思哦 晚上要出門去學校時 突然來個雷電交加 外加狂風 騎在路上 橋上 超級恐怖地

尤其當雷電打下來時 讓我搞不清楚到底是街上店家的燈牌 還是雷電的光影 真的恐怖及了 外加它的聲音 讓我行車的速度更加慢 這樣才安全點 邊騎邊跟小寶貝講話 不要被雷電給嚇了

很順利二節課都考完啦 記得上學期在期末考考完出教室時 跟同學興奮大叫 放假啦 還抱抱呢

這次 溫和一點 就免了抱抱啦 不過同學有摸摸小寶貝

就這樣 放假去囉

 

這時 當天晚上發生了一件事

己經是很晚的時間了 突然在家裡接到kelly的來電 那頭的她 急忙著說著:慘了 市調的報告忘了交了

哇 這可是真的很大條的事 但是也己經這麼晚了 所以我跟kelly說 没關係啦 

不然先把檔案寄給明天(週六)有上課的同學 請他幫我們轉交給老師

是啊 也只能這樣了 因為我當初也没留老師的手機 只有她在學校辦公室的分機

但是 kelly超不放心的 因為必竟這是一整組的報告也代表一整組人的期末分數 她當然很担心了

但是 時間己經是晚上11點多了耶 也是没法子的事

我對kelly說 没關係啦 明天 明天再跟老師連絡吧 也己經這麼晚了

掛完電話後 跟胖小子說了一下

心想 這下 kelly一定整晚不好睡

 

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想是因為 剛好這學期我們有一門(專案管理)的課要修

而這門課呢 必須要考證照 也就是說 證照代表著你的分數

而且考試時間剛好緊接著我們的期末考 雖然老師說這門課不用再考期末考

但是 通常證照的正式考試可不向學校老師每學期的期中或期末考一樣

有些老師可能還會提示 幫同學們劃些重點

而專案管理的重點在那兒 老師說 就是整本書囉 重點有呀

就是ppt檔囉 天啊 是有簡報的檔案給我們啦 但 那就是全部書上的章節呀

好吧 即然修了 就要看 因為要考證

 

所以kelly應該是因為這樣 不然我們的資料老早就好了 kelly怕老師誤會我們報告是因為没做完

天啊 當然不是囉 真的只是忘了交了

 

 好吧 先去睡吧 明天再說

 

凌晨不知幾點 家裡電話又響起 鈴...鈴...鈴....

是kelly打來的 她說 她終於找到老師也連絡過了 哈 哈 我第一句話問她 那老師有生氣嗎

因為 kelly小姐 你真的是半夜三更打電話給人 會嚇到人吧

那頭的老師 我想她應該真的被嚇到了吧 所以老師對kelly說 那明天一早再送到學校吧

哈 哈 事情終於結束

好在 kelly就住家裡附近

 

我想 kelly應該能好睡些了吧

 

下回 我們一定要互相提醒才是 就不會有這樣的事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