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糗斃啦

2009061217:00

昨天總算渡過這學期最後一次上台報告,

因為......非常幸運的我們   是最後一組,也就是說...壓力最大的一組

報告完還要接受老師的批評與指教

 

昨天,因為同學們連同我,大家都在忙著選四年級的課,

某些同學真的很厲害哦,就是能打聴到那位老師的課,上課情形如何,作業如何,報告如何,...等等

因為身為企管的我們,報告真的做到怕了,你能想像幾乎每科都要報告嗎

如果報告能抵考試分數也就算了,慘的是,報告歸報告,考試歸考試...所以,真的挺累人的

 

第三節課,終於換我們上場啦,上場前KELLY問我,怎麼都不緊張....

怎麼可能不緊張,雖然己經報告過那麼多次了,但必竟每次遇到的老師都不同呀

所以怎麼可能會不緊張呢

只是,可能因為忙於跟同學們討論大四的課,所以第一.二節有點忘了緊張的事

哈哈

第三節的到來,心跳就又開始莫名的加速啦 所以,怎麼可能不緊張呢

首先由我們組長上台報告介紹組員,連同組長我們有五個人

第一位上台報告完之後,可能因為過於緊張,所以她唸錯下一位組員的名字.....就是我..

我...是第四位...這個順序才是緊張吧

因為報告順序我們是由抽籤的方式決定,才公平呀......所以也不能推辭啦

 

依續報告完後,第三位組員,介紹我出場..,.

開場白,都一樣 啦...

講完開場白後,我看了一下 麥克風 OFF 心想 應該没問題 所以我就接著講..講..講..

講完啦...

換我介紹最後一位組員上場..

下場後,聽眾的同學問我說... WINNIE 你在耍寶哦

你拿螢光筆講就好啦 你的麥克風又没開

真的 我問:真的 那我的聲音有很大聲嗎

同學回說:有呀 所以你拿螢光筆講就好啦

 

當時 真糗 糗死人 啦

我問我的組員 當下要告訴我呀

哈哈

我們都笑啦 因為真的很好笑

 

所以 當時我看了一下麥克風是對的

但是錯在那兒呢 錯在:我雖然己經看到OFF 就以為是ON的意思

哈哈 到底是小寶貝讓我的判斷力 減弱 還是 我本身有問題

加上 我也覺得自己聲音有放出來 所以 不自覺 没開呀

 

同學又問起 我就說:其實我是故意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