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幸福的名片

2009061011:44

昨天在學校裡 廁所間 同學忽然開口 winnie 你 "有"啦

頓時 傻住了 然後對著同學笑笑 點點頭

接下來 不得了 你可知道學校的廁所有多大間 同學們陸續走了出來

接著就是 winnie 恭禧你呀 多久啦 第一個嗎 恭禧恭禧

心想 我的肚子應該還没大到讓人一眼看出 怎麼會????

同學說:因為你走的的樣子 很像呀 是嗎 我自己都不曉得 原來我走路的樣子變啦

還好是在可以公告的時間點被發現 不然 我可能會支支唔唔

之前曾經被同學問起 我都說:秘密

現在總算可以大方承認 對 我有啦

同學們一知道我是經由治療有孕 就告訴我另一位同學也是結婚多年一直未有消息

所以 我就把診所的名片 送到她手中給她 告訴她 這會為你帶來好運 帶來幸福哦

 

話說剛開學時 其實早在去年我就有打算去做治療

所以 當第一次去診所掛號時 醫生說:關於你的問題,你必須先解決體重的問題

因為過重的體重會造成日後懷孕後會有其他的疾病產生

所以 在醫師推薦的營養師 調理之下 我也順利有減重下來

那麼巧 當初報考學校卻讓我入選了 因此 去診所治療的計畫 先暫停

因為 十多年没念書了 先把課業顧好再說

上個學期 很順利的課業都没問題

就在下學期時 突然有個念頭 好像應該要去治療囉

不然 年紀真的也不小了

 

下學期開學没多久 某次跟同學在聊天 聊到生小孩的話題

同學對我說:年紀不小啦 要生就要趕快去 她拿了張名片給我 因為她就是去這家診所

拿到後 我一直笑 同學問我 為什麼一笑 有那麼好笑嗎

是啊 真的好巧

因為 我就是在這家診所看診的呀

 

大約過了一.二週吧

給我名片的同學 告訴我 她己經三個月了 好替她開心 恭禧她

而此時的我 其實早己 莫莫在進行了

 

為免有太多關心的聲音 所以並没有人知道我早己在進行治療

 

當然 很開心這次能這麼順利 但 還是得時時刻刻小心才是

 

所以囉 我說是幸運又幸福的名片 我希望也能讓另一同學 順利有寶寶

加油囉

 

過程雖然痛苦 但是 痛過之後 就是甜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