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來的太容易,不懂的珍惜

2013041915:21

 

 

她原本應該長這樣的                                                    最後她的胸卻變這樣

     

(昆山生活)

話說某日,我們到大潤發採購,因為回昆山家裡没菜没肉需要去採買一些東西

一進賣場

麻咪看到洗菜籃特價5元(人民幣)

順手拿了一個,因為家裡的太小了,而且是之前巴比買的方型,洗菜真的不方便

5元算便宜拿一個好了

結果胖巴比看到,直接回一句

買那個幹麻

家裡不是有了

 

就在我東挑西挑

走去找他們父女倆時

我見到的畫面是

女兒說:巴比我想要這個

巴比回說:好啊,你要挑那一個

 

氣死人了

當下火大,先唸幾句

那個19元,你女兒要買你就輕聲細語

你老娘我買一個必須要用的5元東西

你在給我鬼叫鬼叫

 

給我記住

 

這就是有了女兒的我的婚後生活

真的很氣人

 

超.....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