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睡覺...(不想吃飯時的答案)

2013120311:20
不知從那時開始,臭小孩只要在吃飯時間,不乖乖吃完飯,永遠的答案就是
我想睡覺...

當然,麻咪也會非常配合的,你想睡覺,麻咪當然會讓你睡,怎能不給睡呢

就像今天,才起床没半小時,又是因為不想吃麵,又說,想睡覺
臭小孩,"出頭"很多..
吃飯時,會要求要看電視..OK,只要你乖乖吃飯,麻咪是可以讓你邊看你愛的節目,邊吃飯
當然,這樣的行為是很不對的
但,通常會為了,只要她能好好吃飯,行的,你要邊看邊吃也可以的,畢竟,她老爸就是如此
若說,不行,她還會反問你,為什麼大人可以,她不行
今天也是如此,麻咪會讓你看的.

麻咪邊做家事,還要邊看著你,到底有没有乖乖吃碗裡的麵
看來,你是要我出手了.
所以,下一個動作,就是把電視暫停.說:等你吃完麵,我再讓你看

這下,她不得了了,開始苦肉計,說著,...我想睡覺..
切,才起床,半小時,你說想睡覺..
好,你媽我,就讓你睡..

所以,你就乖乖的去睡..
就是你為了,不吃飯而說了想睡,卻没睡,而在沙發上動來動去,我也可以准.
因為,你就是不准給我起來,一直到,你睡覺為止.
不然,你就起來,把麵吃完,
火大的媽..

每次都如此,快被氣昏了...

PS.今天是臭小孩農曆生日,盡然忍住,今天不揍她...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