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咪該拿你怎麼辦

2013103002:07
 
事件日10/29
己經回到家裡,準備就寢了,突然接到同事叔叔來電,
急忙詢問臭小孩,有没有在他家裡,玩東西時,拿了叔叔的重要東西
當然,這時麻咪也急壞了,因為叔叔說了,是重要的東西,所以麻咪問了臭小孩,
你有没有拿了,叔叔的東西,還是亂放到那兒去了..
這時己經夜裡十一,二點了..可見是多麼重要的東西
麻咪也急死了..,臭小孩也很緊張的回答麻咪,没有呀..我没有拿叔叔的東西
麻咪真的很急很急..再問一次臭小孩,你再想想有没有拿去玩,放到那兒去了..
此時,叔叔也還在電話線上..

這臭巴比,像是没他的事情一樣,竟然還能,照樣睡..還打呼..
麻咪想,這不行,到底東西是不是女兒,亂玩,然後玩不見的..
雖然,電話中,叔叔也強調,也不確定是不是女兒,有拿去玩,只是,她有過,記錄.
所以,難免不被懷疑..
麻咪,想了又想..還是不行
所以,火速,換了外衣,跟巴比講了一聲..先下樓去叔叔家,幫忙找一找,再說
(註:因為我們在昆山生活,所以,同事們大家都租住同棟大樓)

一進門,麻咪先問,叔叔有没有印象,東西後來放到那兒去了..
先從那個地方找起..
叔叔的印象,在包裡..
那就每個暗袋都再找一遍..
東摸西摸..
果然,東西找到了,在最內層..
心一鬆,還好,東西找到,還好,不是女兒亂拿,還好,真的還好,因為,這個東西真的很重要

一回到家裡,女兒問了,東西找到了嗎,
東西放那裡,我没有拿叔叔的東西,叔叔自己放在包裡

是啊,但是,因為,在這次事件之前,你犯了大錯...特大的錯,
錯得叔叔根本没辦法原諒你

她把叔叔,PAD裡的遊戲..給刪了...
刪了..可是救不回的..
我想,任何人都會氣到没命..

因為,GAME對他們而言,就像是命一樣
就算,是被一位四歲不到的小孩,不小心誤按,還是不被原諒的
雖然,叔叔氣紛的說,叫臭小孩不要再去他家,不然,他真的會K他,
我想,他是說真的..

因為,GAME對他而言真的很重要..


夜裡,我又對女兒,說教了一番..
我警告她,以後不准,再拿叔叔們的PAD,
為什麼東西掉了,叔叔第一個想到的是,是不是你亂玩,玩不見了,
你有没有想過,為什麼,還有,這週,不准去叔叔家裡
我告誡她,東西的重要性,不是自己的東西,是不然亂動的.
在叔叔家,也不可以吃零食,因為,每當女兒吃東西時,掉的滿地都是時,
確實令人很不喜歡,任何人都不喜歡,在自己家裡,東西掉了,麻咪會整理,

所以,這一夜,我對女兒說了,很多很多..
多到,令她睡不覺,
多到,她不敢大聲哭,
多到,我自己覺得不捨得,

她才四歲不到,原來,她真的聽得懂,我在駡她什麼,為了什麼駡她,
她哭著說,不能去叔叔家,
因為,她真的很喜歡叔叔們,所以,不能去他們家裡,對她是很重的處罰,
但是,做錯了,就是要受罰,
麻咪能怎麼辦呢

麻咪只好下達了,指令,
以後,去叔叔家,不能亂動東西,PAD也不能看,只能帶自己的玩具去玩
去叔叔家,不能吃零食,只可以喝白開水,就算,叔叔叫你吃,都不能吃
不然,叫叔叔來我們家玩
不然,麻咪能怎麼辦呢

麻咪又該對你怎麼辦呢

   


  •   orangemama 於 2013-10-31 11:05 2F
  • 四歲經很懂了, 所以還是要教規矩! yoyo很懂事, 是妳以前沒好好教....

    還好經過這一次的訓話, 她應該會懂的!

    壞脾氣母女倆, 一起加油吧!
  • 版主於 2013-11-22 17:46 回覆
    我想...她,還是有點難懂事...加油,加油,加油...我會加油的
  •   Jully Chan 於 2013-10-30 14:01 1F
  • 還是要常說啦,不然小孩可能轉個身就忘記,佑佑很快會懂的。比哥哥棒。
  • 版主於 2013-11-22 17:48 回覆
    現在她越大..是有點懂..懂得如何故意...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