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地區瘋狂購物節... 1111又名光棍節

2013111100:00
 
大陸地區每年的11月11日,淘寶會有一個盛大的網購
這一天,又叫光棍節.....
不到昆山生活,不知大陸的網購世界如此發達
所以,早在月初時..拔拔就開始...上網逛街啦.
購物車...裝了一堆貨..
先不管,是否需要,就從想要先下手..之後再來考慮考慮
哈哈,這點應該是指我啦..
通常,我是看到,想要的先選進來再說..
我的,女兒的...東看,西看...哇..
每樣都想要...而非需要

但,真有如此好嗎..
錯,因為,最後把關的是大老爺..
所以,我努力加,用力加,最後,被老爺打槍...就一直刪一直刪一直刪

很刺激哦...
因為,11月11日這天,剛好是星期一..
也就是說,星期日的晚上12點一到就11日囉..
所以,拔拔跟叔叔們..不用睡啦..
我跟女兒,當然也不用睡啦..

作戰地區,叔叔家,原因之一,叔叔家網速比較快
這個時間點可是很緊張的
我要看好女兒,以免被駡..

因為,有些貨是必須要用搶的,就看誰的手指快,按的快

原因也是,折扣打的超級低,一年就這樣一天,當然,想要的,一定要選呀
是吧

最終結果,八成吧...
有些貨,搶不到,
搶手貨,可稱上秒殺...

其中有一樣,我個人有點小小私心..希望拔拔搶不到..
SONY C 手機...

因為,他有SONY,就表示,我必須拿HTC J
但.
最終他拿到...
我也拿到了..嗚..

其實HTC J也不差..
但我就喜歡..NOTE2

又為何它要是韓機...一堆人..駡聲連連呀


這次週日晚上大戰,延燒到隔天,週一上班..
這些男人們..
還是東看,西看,回家也看..
我,只好也看看囉

網購真的很吸引人耶...
慘..

不過,最終還是要節制一點的啦..

期待明年再相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