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禮物

2014122421:30
之前小妞下課回到家,總會說:麻咪你可以幫我買室內鞋嗎
因為,同學她有室內鞋,是米妮的我也想要一雙.
(其實,在天氣變冷時,老師就提醒過可以幫小朋友準備一雙室內鞋..只是麻咪忘記了..嘻嘻)

今天,天氣出奇的晴朗,那就把這件事給辦了吧,好讓小妞有個大驚喜!

今天下課回到家,小妞嘟著嘴說:同學都有聖誕禮物,只有我没有.
(心想,怎麼可能,每個人都有,只有你没有)

我問說:那同學是什麼禮物呢?
小妞回:不要再說什麼禮物了啦!
(哈哈!在生氣了!因為,只有她没有禮物)

我說: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是平安夜.就是聖誕老公公在今天會送禮物給很乖的小朋友,
如果小朋友有乖的話,就會在明天收到禮物,聖誕老公公會把禮物放在聖誕樹下面哦!

小妞問:可是我們家没有聖誕樹呀
我說:有啊!我們家有一棵小的聖誕樹呀
小妞說:那是假的.(無言的麻咪,因為那棵樹,確實是假的呀)

小妞接著說:如果今天有乖,明天有乖,後天也乖嗎
(看來,還是有些小期待的心哦)

我說:對,以後的每一天都要乖,聖誕老公公才會送禮物.



果真,今天真的很早就上床睡覺了.到底是真的累了,還是想快快睡覺,為了明天收禮物呢!哈哈!

麻咪也好期待明天看到禮物的你,的表情唷.

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