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真的會讓人....變笨嗎

2009110919:38

2009.11.09今天搭車去學校特別順利

因為公車站牌就在家門外,很近,有時等公車須等上一會兒不會太久5.6分鐘吧

今天特別順利,一到站牌一下子公車就來了.當然不是一班車就能到校,還必須到捷運站

轉搭捷運才能到學校,但這一路真的太順了.

上了捷運,也許是下班時間吧,捷運上總是一堆的人,每次當車到站一停時,我總覺得裡頭的人快爆出來了

只差没人貼玻璃而站,但人數也是相當多.

搭捷運禮貌必須先讓車內的人先下車,要上車的後上,雖然車裡人很多,但下車的人也不少,同樣的要上車的人也相對很多

所以,通常我會特別小心走,怕別人碰到我,我也怕碰到別人,加上現在的行動確實並不利落

所以,最後旳最後就是我都只能站車門旁

今天很幸運遇到二位好人,好小姐

第一位呢,就是我站在車門旁,有一位小姐見狀,拍了我一下,說:小姐,你進來這邊,這給你站,她人真好,

因為她空出了一個好大的空間,讓我這位孕婦站,我對她說了聲謝謝!

而我的對面,正坐著一位"胖"女學生,此時的她,把頭壓的很低,很低,很低

我心想,同學,不要再低啦,不然,我的肚子都快撞到你的頭了

此時,第二位好人出現,就是這位同學隣近的一個位的小姐,她站了起來,對我說:小姐,這位子給你坐,

我對她說了聲謝謝!通常,以前別人對我說要讓位給我坐,我都會說,没關係,因為我只搭二站就要下車了

但是,現在,也許肚子真的太大了,所以,能坐,我還是選擇坐一下好了

所以,很謝謝這二位好心的小姐,好心會有好報!

當我坐下後,我一直看著那位女同學,心想,....以後你懷孕後....就知道.....為什麼孕婦需要人讓坐,又想,就是因為你不讓坐,所以才那麼胖....真的,我只有想這麼多而己,心想,以後你就知道了,...胖妹

到站下車,順便買了晚餐到教室再吃,慢慢走,看了一下手錶,時間還算早呢

等紅綠燈時,心裡有點小怪,心想,通常每次在這兒等紅綠燈人總是好多,今天真的很少耶,

也没再多想,邊走邊看,依然慢慢走著

走到,校門口的那條,美食小街,通常每次我上課時,總是.."人跟車爭道",也就是說,這條路上應該是車走的,

但是,往往有一半以上都被學生佔領了,因為,學生真的很多

但今天,好奇怪哦,不只是人變少,而且,好幾個店家都没營業耶,心想,好奇怪哦,

心想,要不要買杯,珍奶進教室喝.... 算了,又要走到對面去..

走著,走著,到大門口了,警衛看了我一下,我也看了他一下,今天真的很怪耶,因為大門只留了大約二個人進出的空間

真的怪,越走越怪,一進校門,一眼望去,不到10個人,心想,從大門走到教室還有一小段路好無聊哦

索性,打給電話給胖老公好了.... 打了電話,

我說:喂....

老公說:什麼事呀

我說:我跟你說一件很詭異的事哦 我們學校外的美食街今天有好多店家没開店耶 而且我今天進到校門我   現在只看到了幾個學生而己耶 真的好奇怪哦

老公說:你今天是不是放假呀

我說:放假 呀 對了今天真的放假 我忘了 因為昨天校慶所以今天補假

老公說:那你趕快回家吧??!%@^&$

掛完電話的我,頓時.... 覺得自己很笨 因為我早知道今天休假 因為開學時的行事曆我就看到了,所以特別寫在我自己的記事本裡,而且,老師在開學的第一天也提醒了我們,重點是,班長還特別發了MAIL給同學們,我也有看到...

但是,我還是忘記了 天啊 我真的變笨啦

如果没有打電話給老公,我很有可能是一直走到教室後,發現,怎麼都没人,然後,還坐在教室裡,傻傻地坐到上課鐘響後,再等一下下,還是没有人的話,我可能才會發現.....今天不用上課

天啊 我真的變笨啦

妹妹 麻咪真的好笨哦

所以 我跟胖爸巴說,可能我需要一台PDA,因為記事本不會提醒我,

所以 結論就是,胖爸巴,我也許真的需要一台PDA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