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的條件....我喜歡

2013120214:06
麻咪手裡還拿著..LKK的舊款手機...一直想換機

拔拔想換支雙卡機,所以,腦筋動到麻咪身上來..
因此他大力推薦他手中的機..
其實,麻咪也不是不愛它,只是,它少了個東西
麻咪最愛的喵咪..

所以,麻咪開始先尋找一下它的外衣..
但,真的很奇怪..非常奇怪,
一堆喵咪的..但大部分都是..水果機跟三爽機
水果機,麻咪不喜歡它螢幕太小
三爽機,麻咪愛它夠大...
但,三爽機,不被大眾喜愛,因為,要愛國..所以不可以擁有..(這是什麼道理呀)
在尋找不著麻咪滿意的殼之下..
麻咪,意外看到了,水鑽DIY..但,也是水果牌跟三爽牌..
心想,没關係,麻咪別的没有,就是愛亂搞..只有,有材料,我就可以把它變出來.

就在,拔拔的一句話之下,....好呀!,只要你換這支HTC J..你愛買幾個殼都行..
嘻!....那就好辦啦..
當然,對於拔拔,來說..這樣的打算是賺到的..
萬把元的手機,換幾佰元的手機殼..是很劃算的..
雖然,自己DIY手機殼是滿累人的事情..
但是,我願意,我喜歡,而且自己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殼,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呢

但,臭小孩,說...
麻咪:你要那麼多幹麻.不可以再買囉..
嘻嘻!
OK..不再買殼啦!我也覺得太多啦!實話說!
但,我可以貼別的呀!

完成品往FB上一PO,引來朋友的驚嘆!其實,真的没什麼,就依圖貼就行了!
但,必須很小心的貼,因為,膠水,很粘,量不能多,會把鑽弄糊掉,就不亮了!
一做會上癮...所以,整個肩膀會痠死,脖子也是整個痠..
所以,我認可...網上,貼鑽一個賣那麼貴..合理啦..

總而言之,我真的很愛貼..哈哈!
亮晶晶,看了就令人開心唷!






 


  •   orangemama 於 2013-12-09 11:24 1F
  • 這個是不是不一定要貼在手機殼啊? 我女兒也很愛貼...可以幫我買來給她貼好玩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