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上看到你...好想擁有你

2013111400:00
 

在FB上,看到了你...HELLO KITTY 嘻嘻
怎麼永遠都那麼可愛呢

一支水鑽筆加一本筆記本,大大的封面上就有你大大的臉蛋
眼睛無法移動去看別的,只能很專注的看著你,想著你

想著,要擁有你...但是
我要如何才能擁有你呢
左思右想,晚上拔拔回來後.... 用溫柔的語氣,試著問看看

吃完晚飯後,慣例都會去同事叔叔家喝茶聊天..
看著電視聊著天,竟然忘了...最重要的你

突然想起了你,拿起了PAD...點開了FB...溫柔的問了一聲拔拔
你覺得那一支比較好看...(小小聲說)我想要買....

拔拔回問說:多少錢??? 
我拿起PAD,點開有價錢的那頁,遞到拔拔的面前給他看
拔拔說:回家在上網買吧
(此時...內心的喜悅..己經升天啦... O...YES..)

回家後,馬上開始上網購買...但,問題來了...
YAHOO帳號.密碼..太久没用忘了密碼了..
試了又試,拔拔也試了他的,我也試了自己的..
怎試..就是無法順利進入..

為什麼非要今天買,因為,我今天才看到它..
它是有特價活動的..重點是可以幫你刻名字在筆上..
所以,今天最後一天了,一定要12:00前完成它


就在11:30時...我想放棄了.. (因為我們己經試了快一點小時了...)
後來,拔拔用手機的方式...它會傳新密到手機簡息..而非..信箱
我們就是在二三個信箱來來回回,就是不見它回傳新密過來,原來,我們搞錯了..

所以,最後,手機響了,我們也順利上網購買了..嘻嘻..
超開心的唷

實話說,這次買的有點小心,因為,我實在太驚訝..拔拔竟然没駡人.
通常他一定會駡我說:買那個幹麻,那麼貴,你有用不動....等等等
而之後,我就會臭一張臉...非常非常之臭的臉

哈哈,今天不知吹什麼風呀.


訂購完畢..怎麼也要謝一下老爺子囉..
索性就KISS一下啦..
哈哈!

真開心...

花了NT1990..嘻..好像真的很貴哦..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