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4華江雁鴨季

2010120712:24

12月4日週六 家裡附近有活動 華江雁鴨季

麻咪說 我們也去走走吧

一早我們先去早餐店吃早餐 麻咪吃 YOYO也吃

突然接到姨打來電話說 也要一起來逛一逛

YOYO好開心唷 因為EASON哥哥也會一起來 開心

聽到EASON哥哥要來好開心 加上今天的天氣特好 更開心

麻咪說 我們住在這兒好久了 其實一直都有些假日活動

可是巴比跟麻咪很懶 所以通常都不參加的

麻咪說 因為現在有YOYO了 所以如果再有活動 麻麻一定會帶我出來走走 開心

還有 早餐店的叔叔超喜歡我的 有時叔叔客人比較少時 都會跑來抱我唷

 

終於EASON哥哥到了

EASON哥哥最喜歡跟我一起坐車車 好好玩唷

 

台上表演跳舞 台下YOYO也跳跳 後來的姐姐也跟我一起跳跳跳











好開心今天YOYO有EASON哥哥陪

謝謝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