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青年公園玩 我的第一次

2010112210:44

2010.11.21 星期日

週末的假日青年公園好多人唷 尤其是遊樂區超多大小朋友的

麻咪說,等我長大一些,就會更常帶我來玩

現在的我,只能走走路,如果跟大朋友玩,我會受傷,會跌倒

就會哭哭了

 

到姑婆家玩,姑婆每天都會到青年公園運動,散步,所以我跟麻咪也一起去走走

 

因為下週就要選舉囉,所以公園內有活動,我們去走走看看吧







原來節目要等到晚上七點半才開始,太晚了,我們還是回家吧

 

公園裡賣好多玩具唷,只可以看看,不可買,麻咪說,我們没有錢錢,所以不可以買

好可惜哦,

玩具,我好喜歡你唷

玩具,拜拜囉

 

我還太小了,所以姑婆幫我的忙,可是我還是好害怕唷

還是等我長大再玩好了




 

其實,我現在好想睡覺哦,可是又那麼多玩具可以玩

麻咪,下回可以在我精神很好的時候,我們再來玩嗎






 

麻咪,要答應我唷 下回我還要再來玩,

對了,我可以約EASON哥哥一起來玩,

他...一定很興奮